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头
让爱发“牙” 笑迎未来——2023汕头市网络公益活动之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网信汕头”微信公众号 2023-09-21 11:1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汕头市网络文明建设,推动网络公益事业发展,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由汕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汕头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汕头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主办的“让爱发‘牙’ 笑迎未来”——2023汕头市网络公益活动在汕头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1695611674709014.png

活动中,华西牙科汕头口腔医院相关同志为特殊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口腔健康小课堂,向同学们讲解了口腔保健知识、正确的刷牙方法、口腔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同时,网络文明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加强健康知识普及,增强同学们对口腔疾病的预防意识。

1695611688760328.png

讲座结束后,专业的口腔医生为全校特殊学生开展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和诊断,并依据检查结果给出具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及治疗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维护口腔健康。口腔医生、爱心志愿者、现场工作人员还一同在义诊主题展板上按下“手印”,共同参与爱心接力。

1695611705498509.png

1695611715865719.png

活动中,汕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向汕头市特殊教育学校、华西牙科汕头口腔医院、汕头市蓝色河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了“护航青春 E路同行——汕头市维护青少年权益网络公益系列活动”爱心支持单位牌匾,以培树榜样、弘扬公益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倡导奉献爱心的文明风尚。

1695611729307883.png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