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汕头
汕头市委网信办举办2023年全市网络舆情信息业务培训班
来源:“网信汕头”微信公众号 2023-04-21 23:18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全市各级各单位网络舆情业务水平,4月21日,汕头市委网信办举办2023年全市网络舆情信息业务培训班,汕头市有关单位、各区县网信部门以及镇、街道业务负责同志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1682302778769335.png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应急管理学会舆情专家委员成员、资深媒体人张荣刚老师进行授课。张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树立正确的舆情意识、掌握舆论传播的规律和舆情处置的方法等方面入手,结合国内的典型舆情案例,梳理了舆情处置的误区,并讲解了舆情应对处置的方法和技巧。

1682302807476133.png

1682302827104343.png

此次培训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案例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切实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课程,更加深入了解了舆情处置的原则、方法、技巧,接下来将要把这次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做好舆情风险防范、研判和管控,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