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来源: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 2023-03-15 15:29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3月9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信息通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邀请华为大学专家级讲师尚斌博士专题授课。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100余人参加。

尚斌博士以“2023通信行业发展形势分析与高质量发展策略”为题,从行业企业规模价值经营能力、渠道管理、竞争策略、传播服务等维度,分析当下信息通信市场发展形势,剖析企业创新发展面临的短板和不足,并从生态构建、渠道拓展、监管引导等方面提出建议。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数字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把握趋势和要求,创新监管机制,优化服务方式,为企业创新创造良好环境,加快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