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梅州
梅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赴重点互联网企业开展党建调研
来源:“梅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3-03-14 15:46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重大举措,进一步推进梅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双提升”的工作目标,引导互联网企业更好服务梅州苏区高质量发展,近日,梅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人员前往梅州市省级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广东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下称“115党支部”)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115党支部运用“115组织”云产品打造特色互联网党建品牌的情况,现场参观了网上党务工作的展示,并就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企业党建工作的现实情况、发展困境和解决措施等方面与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115党支部对互联网行业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互联网企业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在梅州苏区高质量发展和“融湾”进程中,展现出互联网企业的强大动力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力推动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增效。要做到立足自身特色,不断提升互联网特色党建工作的感染力,打造具有互联网特征的新时代党建亮点。要充分发挥企业支部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壮大网上正能量,弘扬网络正能量,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成为清朗网络空间的建设者,服务梅州苏区高质量发展大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