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南方日报 2023-02-28 09:35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2月27日,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扎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总结全省政府办公室(厅)工作成效,部署高质量做好“三个服务”各项工作,努力为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路径、谱写广东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办公室(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在更高站位建言辅政、更高质效统筹协调、更高标准审核把关、更高效能督查落实、更高水平改革创新、更高要求服务保障上下功夫,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推动全省政府办公室(厅)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