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广东省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元宇宙专题)线上训练营成功举办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2022-11-16 15:12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近日,由广东省文化馆联盟、广东省文化馆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文化馆系统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元宇宙专题)线上训练营(简称“训练营”)成功举办。

训练营旨在进一步加深对元宇宙概念的了解,探索虚拟现实和文化馆行业融合的创新实践路径,提升我省各级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人才队伍业务能力。

本次训练营以近年来热门的元宇宙概念和虚拟现实为主题,采用“线上授课+社群辅导教学”形式,在“文化在线”广东公共数字文化联盟平台慕课板块全程授课。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文化馆共260名数字化专(兼)职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累计学习达3800人次。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