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中共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 肇庆
肇庆市卫生健康和市直国资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开班
来源:“网信肇庆”微信公众号 2022-06-29 10:17
字号减小 字号增大

6月28日,肇庆市委网信办、市卫健局、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和市政数局在中国电信肇庆分公司视频会议室联合举办肇庆市卫生健康和市直国资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市、县(市、区)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市属国资企业相关人员共24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和肇庆高新区。

1.jpg

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高级工程师马洁分析网络安全形势

2.jpg

肇庆市公安网警支队蒋俊聪解读《网络安全法》

培训班由肇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谭球华作开班动员,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高级工程师马洁、肇庆市公安网警支队蒋俊聪、奇安信科技集团杨书杰、梁盛钿等多名在网络安全领域有多年实战经验的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

3.jpg

奇安信集团专家杨书杰分享北京2022年冬奥会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经验

4.jpg

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正高级工程师陈翔分享医疗卫生单位网络安全建设经验

5.jpg

肇水集团工程师邱振豪分享国资企业网络安全建设经验

本次培训班是肇庆市网络安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重点领域、重要部位人员依法用网、科学护网、安全上网水平。

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手机版